生氣ing~由於,受到颱風外圍的影響,中南部有豪大雨發生~今天,台南下了一整天的豪大雨,趁著雨勢小了一點,去火車站拿票票..騎著我50.c.c的小藍,趕緊往火車站出發囉...中途~雨勢突然變大,大雨打在我的臉上,眼睛根本睜不開,加上天雨路滑,我小心翼翼的騎噗噗....叭~~~~叭~~~叭~~~~ 一台計程車從我後方按了好大一聲喇叭,嚇了我一大跳.....{小姐~你騎車怎麼騎那麼慢,路是你家開的喔!} 口氣很兇的罵著我,快速從我身後開過去..他一路上蛇行狂飆抄車,一路猛按喇叭....彷彿道路是他家開的...我時速在40而且我騎在機車道ㄝ~明明是他的不對,幹麻來罵我呢?厚.....氣~死~我~啦~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e22278 的頭像
    ee22278

    現代starex

    ee222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